男子挑釁活動假牙毒蛇,結果他就被咬了!高雄市一名蘇姓男子日前在臉書開直播,透露自己養的赤尾青竹絲2個月沒吃東西,他想做實驗試試「被有劇毒的赤尾青竹絲咬過會是怎樣」,於是將手伸過去,過程中還不斷嗆聲,最後真的被毒蛇咬了一口,緊急送醫急救,畫面曝光後掀起熱議。

消息被瘋狂轉發到臉書各大社團,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浪費資源」、「為什麼要救他」、「腦袋怎麼了」、「咬下去就對了,好乖的蛇」、「腦袋一個洞」、「有病要吃藥啊」、「我給87分」、「我剛好有條金剛眼鏡蛇看要不要嘗試看看!」、「為什麼要放棄治療」。

隱適美的牙套,平均一副約戴7~14天,依照每個人狀況而定,以我來說,我總共會拿到41副牙套,一副平均戴7天,一天需配戴20~22小時,每次吃飯或喝有顏色的隱適美飲料就要拆下來,吃完刷好牙再戴回去。除了一開始的前兩副牙套需每週回診,並配合上零件,我從第三副牙套開始,就一次拿四副牙套回去囉~之後自己每週換下一副,等全部都換完才要再回診,按照醫生給我的進度,我在一年內就可以完成囉!這樣說明白嗎?意思就是我就算出國工作不在台灣,也可以一次多拿幾副走,不在國內也完全不影響我的矯正進度!對我來說真的超級方便的。隱適美的牙套材質特殊,做工非常精細,所有牙套均由美國原廠製作直送台灣,有專業的技術人員打磨,更貼合我們的牙齒,表面也呈現霧面自然的紋路,所以戴上時才顯得隱形,不太會被別人發現,尤其是拍照,完全看不出來有戴牙套!

據了解,青竹絲是出血性毒蛇,毒性不高、出毒量少,致死率是最低的,但被咬到傷口會出牙齒矯正現紅腫、疼痛,可能因腫脹造成血液循環不佳,進而導致組織壞死而截肢,因此不要亂玩蛇,以免發生悲劇。

何種情況需要做牙冠?1.當您齲齒太大、太深,填補的藥物無法附著,常掉落時。2.必須接受根管治療時,必需要牙套來保護這顆牙齒。3.您的補綴物很容易被色素附著,您希望能夠改善您的牙齒的外觀。4.您口中有缺牙,可利用牙橋方式製作固定假牙,以替代植牙療程。5.牙齒的形狀、角度不一,利用牙套來重整排列位置。每種假牙材質的硬度、特性都不同,針對個人的需求、口腔狀況、甚至經濟考量…等多項因素,都會影響您選用假牙材質方向;當您必須接受全瓷冠假牙療程時,可針對自己口腔狀況及經濟考量等多項需求,和您的看診醫師詳加討論,共同決定出最適合自己的瓷牙材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nicuqp3c51b 的頭像
    tanicuqp3c51b

    tanicuqp3c51b的部落格

    tanicuqp3c51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