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天下的男人都一樣?一名單親媽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po 出勸世文,坦言自己從事性工作 5 年,近日被檢驗出得了性病「菜花(尖銳濕疣)」,奉勸同行注意。不過,在提到自身經歷時,她卻大開「地圖砲」,呼籲女性同胞「不要相信你家男人不會嫖妓」,一次罵遍全天下的男人。此話一出,引起大批網友不滿,台北記帳推薦怒轟:「你講那啥幹話!」

單親媽表示,前夫經常流連酒店,因此讓好好的婚姻支離破碎。離婚後,她為了賺錢撫養女兒,又好奇男人到底喜歡什麼,開始當起性交易的按摩妹,怎料入行後才發現,不論是帶著婚戒的男人、嫖妓前還打電話給孩子的好爸爸等,脫下面具都是一個樣,喜歡尋求跟不同女人發生性關係,「我想告訴女人,不要相信你家男人不會嫖妓,也不要相信他說會改掉這個習慣」。

她也強調「外表越是高端的人越是變態」,行規明確表明不能做的事,嫖客越是躍躍欲試,認為只要有錢,女人就應該新竹會計師推薦滿足他們各種需求。日前,她接過一名來自香台北市記帳士港的外國高級經理人,沒想到對方竟在性交易過程中,突然拿掉保險套「中出」,事後,她被檢驗染上「菜花」,「我非常肯定是這個老外帶給我的!也因此造成經濟停擺又傷身的狀態。」並呼籲同行千萬要小心。

會計師推薦的人才是需要有恆心與毅力的,因為學習的過程中需要不斷大量的運算與邏輯,一位好的會計就等於一家公司的心臟,才能讓公司知道營運的好壞,收入與成本的關係,所有的數字都是需要會計師一點一滴的整理而成,所以每一張傳票都是非常重要的憑證,有這些記帳憑桃園會計師推薦證才能登入帳簿因而會計的細心度就非常重要,而且會計師的容錯率得極高,一個小數點都不能放過,否則可能就會影響好多張報表,如同蝴蝶效應一般,像我本身高中有考過會計證照,也有考過會計乙級就可以知道這對我們未來投資理財會有多大的幫助,而且很多會計人進入到大企業成為主管要職、總經理職務者不在少數,所以要如何發揮所長,這是身為一個會計師要時刻保持的上進心與積極的態度,不管怎樣一定要還是要靠個人的努力、不怕苦的歷練與有遠見的人生規劃,才能在會計產業中活出自我,成為有價值的會計人。

怎料貼文一出,卻反遭許多網友群起砲轟,紛紛留言痛批「妳講那啥幹話,好男人還是很多,只是妳愛上渣男而已」、「妳的不幸跟男人嫖妓有什麼關係」、「養孩子不用做八大也能養吧」、「說什麼全部男人,少在那邊做了幾年雞就自以為了解」。不過,也有網友力挺「其他男性網友緊張什麼?做賊心虛啊」、「原 PO 只是想提醒同行」、「全台灣最愛講幹話的就是你們這些酸民啊!」

之前有朋友問我說要如何成立公司,我覺得這是很好的問題,而且我覺得他觀念非常清楚,而且他也講到說成立有限公司相較於無限公司更有保障且透明化,對於供應商、客戶、投資者而言,有限公司會有比較好的形象,另外假設未來他某天因為一些因素經營不下去了,也可以把他的事業當作是一個產品進行轉售,將公司的所有權賣給其他人,有限公司只要董事會同意,股份就可以自由轉讓,透過股份的轉讓就等於間接間將生意轉售給對方,對比無限公司,投資者都會更願意接受有限公司的轉讓,畢竟如果有人想轉讓一間公司給你,你一定也會考慮公司有沒有潛在債務對吧?所以設立公司就是為了開源節流,所以如果你開公司是為了長遠的規劃,就建議還是要成立公司,這樣才是對自己事業的一份保障。

我朋友常常會很好奇記帳士的薪資跟工作內容,到底跟一般會計差在哪裡,一般來說記帳士的薪資待遇是會因為本身經驗、學歷、證照、相關能力、任職職位、所處的公司規模等等而有所影響,以台灣的記帳士的薪資來說,平均起薪是在26K~28K,如果是好一點的公司,只要大學畢界就可以領到34K,如果是研究所則是35K起跳,所以只要你是有經驗的都是有加薪的可能的,所以像我朋友也說很多大學生都是為了把記帳士當跳板,都會建議學弟妹們應該要好好先培養記帳的技能,再去考會計師,薪水要談到40K以上都是很有機會的,那像很多人會問說會計師跟記帳士到底差哪裡,記帳士士普高,不用考高等會計,而會計師需要高考,以收費來說,記帳士因處理的業務比較少,因此費用會比較低,會計師除了從事記帳業務以外還要做財簽、稅簽、驗資和行政訴訟,服務對象從小到大的都有,但記帳士則是針對3000萬以下的小型企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nicuqp3c51b 的頭像
    tanicuqp3c51b

    tanicuqp3c51b的部落格

    tanicuqp3c51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